残響

All The Things Are Just Instant Pratityasamutpada.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拖爆米花拖出問題來

今天在拖爆米花
又忍不住翻以前的控來看

尼瑪又掉坑了
以後怎樣不知道
至少現在是在用心愛他們
_副本

他們說
如今的我們能夠如此閃耀是因為有你在
其實
如今的我能夠如此也是因為有你們在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表以為我忘了

表以為我忘了 哼 o( ̄ヘ ̄o#)

雖然生人也見到了 目標也完成了
哈哈哈哈 大家都懂滴
40大受!!!
哎喲 原來都這麼多年過去了

小西

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以上.

P.S. 才多久廣告就冒出來了

祝自己生日快樂!


過一天是一天
快活一天是一天

最近鍛煉過度
肌肉真心拉傷了
要好好休養幾天了
沒見瘦估計會肥死


今晚的chocolate cake很美味
祝自己生日快樂!



以上.

積雪第二彈

工作問題什麽的先放一邊 需要慢慢想清楚
看到拉西選擇暫時性失憶=___,=

JX造型各種優 眼睛真美被秒無懸念
YJX

最近被二丿蘇的肝疼 還要等好久才能看到白金不爽
SK

Full of love 好聽史了!!!

又更了一篇雖然么得什麽字和內容啊哈哈哈


以上.

明天要加班!

剛看幾秒鐘眼淚就冒出來了囧尼瑪要不要這麼激情啊!!
看完LIVE基本就這狀態了↓↓↓
131531.gif(這圖終於又排上用場了

借用一記VB上GN的截圖

YJX又美顏了 髮型和髮色都美爆了
ARASHI01

DYZ今晚又出息了一回
小西裝氣場全開!!帥到窒息了!!幾秒鐘隨便幾個動作!!!

62cd7f25jw1e2ajdcvfctj.jpg

短毛二丿表這麼那個什麽好麼!!年紀大了各種扛不住!!
蘇的我肝疼心臟疼內心無法抑制的激蕩好么!!!

综上 各種積雪后的產物 挖鼻 感覺各種loli囧
明天還要做義工一記 (终于点题了
再看一遍LIVE碎叫


以上.
*CommentList

左サイドMenu

Time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プロフィール

Mr.Darker

Author:Mr.Darker
吾の部屋へ ようこそ!

About me↓
幫主。
昵稱:icy,ice,麥阿斯(粽)
有點人格分裂的地球物種一枚.
興趣廣泛,雅俗共賞

♥大野智,SK,翔蘇
真愛ARASHI一次比較微妙的遷徙..
♥小西克幸
經過長期不間斷的摸索
終於告別濫愛無節操~
我滴愛有時候很深沉..
愛OP愛銀魂愛戰B.愛索香萌土銀.

歡迎有愛人士交換鏈接^ ^
sina圍脖地址,歡迎GD
http://t.sina.com.cn/seyice


聖母以及NC小白退散!!!

最近の気持ち

熱戀中❤

MUSIC

メッセージ

新朋友留言時請注意....請一定要加上自己的鏈接哦...以便我回訪..謝謝^ ^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