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響

All The Things Are Just Instant Pratityasamutpada.

Archive [2013年03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祝自己生日快樂!

嘛 過一天是一天快活一天是一天最近鍛煉過度 肌肉真心拉傷了要好好休養幾天了沒見瘦估計會肥死今晚的chocolate cake很美味祝自己生日快樂!以上....

積雪第二彈

工作問題什麽的先放一邊 需要慢慢想清楚看到拉西選擇暫時性失憶=___,=JX造型各種優 眼睛真美被秒無懸念最近被二丿蘇的肝疼 還要等好久才能看到白金不爽 Full of love 好聽史了!!!又更了一篇雖然么得什麽字和內容啊哈哈哈以上....

明天要加班!

剛看幾秒鐘眼淚就冒出來了囧尼瑪要不要這麼激情啊!!看完LIVE基本就這狀態了↓↓↓(這圖終於又排上用場了借用一記VB上GN的截圖YJX又美顏了 髮型和髮色都美爆了 DYZ今晚又出息了一回小西裝氣場全開!!帥到窒息了!!幾秒鐘隨便幾個動作!!!短毛二丿表這麼那個什麽好麼!!年紀大了各種扛不住!!蘇的我肝疼心臟疼內心無法抑制的激蕩好么!!!综上 各種積雪后的產物 挖鼻 感覺各種loli囧明天還要做義工一記 (终于点题了再看一遍L...

左サイドMenu

Time

カレンダー

02 | 2013/03 | 04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プロフィール

Mr.Darker

Author:Mr.Darker
吾の部屋へ ようこそ!

About me↓
幫主。
昵稱:icy,ice,麥阿斯(粽)
有點人格分裂的地球物種一枚.
興趣廣泛,雅俗共賞

♥大野智,SK,翔蘇
真愛ARASHI一次比較微妙的遷徙..
♥小西克幸
經過長期不間斷的摸索
終於告別濫愛無節操~
我滴愛有時候很深沉..
愛OP愛銀魂愛戰B.愛索香萌土銀.

歡迎有愛人士交換鏈接^ ^
sina圍脖地址,歡迎GD
http://t.sina.com.cn/seyice


聖母以及NC小白退散!!!

最近の気持ち

熱戀中❤

MUSIC

メッセージ

新朋友留言時請注意....請一定要加上自己的鏈接哦...以便我回訪..謝謝^ ^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