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響

All The Things Are Just Instant Pratityasamutpada.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近忒凹凸了

最近被fc2搞的很煩躁
實在是對此博客有感情不想搬家
於是在周圍眾多群眾都搬家的強大壓力下我依然堅持陣地堅決不搬!甩頭!!!!
請大家自由的使用自由門XDDDD

哦喲喲,最近忒凹凸了……

上禮拜補完lie to me,那小老頭尊挺有魅力,但是總體感覺有點懸乎懸乎,
這要是都這樣看一下都能破案,我乾脆也痛定思痛心如止水找一清靜之地苦心鑽研,
等我學成歸來天下之大盡在我手……啊哈哈哈哈……
↑↑↑ 我米作夢~~~~~

還在補的一部美劇,moonlight,我靠!!我砸!!我撞!!
那倆男人忒美了忒帥了忒完美了,要是我有個這樣的LG這輩子不煩了……啊哈哈哈哈哈
↑↑↑ 我很清醒~~~~~

最近在看下一站幸福,表說我凹凸,我就是火星來的...
有親友說被囧囧有神的劇情深深的吸引了,於是我就去嘗試了一記,還米看完
不過大致知道劇情的走向,不得不說確實很囧,不過還能看,但是個人感覺不如放羊的星星,,挖鼻....
順便還要提一下這劇的YYD實在是太驚悚了Orzzz....

今天下班奔去看了愛麗絲,
好歹我也要感受一下山D哎,阿凡提因為太熱烈了沒趕上趟
其實我也是某粽子看完我才知道是山D的……挖鼻……
哦喲喲,DEPP先生,DEPP大爺,DEPP大神,你太帥了,真的是,我都沒啥好說的了Orzzz…

說說最近的動畫:
新番行情不錯看漲,4月果然品質很高
少年犯很不錯,大振一如既往,薄櫻鬼追聲優,
比之前統計的多追了一部荒川,短路這個是我的菜,捶地啊哈哈哈
迷糊餐廳和書家就不繼續看了。。一個是興趣缺缺一個是人設太接受無能。
heroman,基本可以確定完全看不進去了。。
閃光我要丟了,不是做的不好實在是看的我累,,
看完第一話,基本除了知道小吉的中文說的還不錯以外(確實挺好挖鼻,其他基本都米看懂了Orz..
話說我尊想念銀媽啊。。。

今天終於看到那個誰,多部未华子真顏了,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我能說啥呢……
君屆一路走好,春馬也要自己保重了Orzzz...

我是真的好久沒聽抓了,最後一部聽的是窮鼠還是什麽的都記不得了……
好在我現在基本告別濫愛了我要回歸了!!!!!撒花!!!!!!!!!
前兩天聽了restart,萌啊萌,小近娃兒果然實力派,這種聲線我大愛~~
聽抓果然還是很爽的一件事啊哈哈哈哈哈這幾天打算把男人最近的抓都補起來..

另外,下個月12號,也就是我親愛滴的生日當天,也是咱們兒子的生日當天...KT發行單曲...
這是個好日子,祈禱大賣,其他的什麽的就隨風而去吧...




以上.

*Comment

 

我就是来讨个沙花坐坐
  • posted by 仲 
  • URL 
  • 2010.04/10 14:32分 
  • [Edit]

 

沙花子太不給面子了...挖鼻...
  • posted by 兼職翻牆er 
  • URL 
  • 2010.04/11 13:15分 
  • [Edit]

 

鹿男终于下好一集了/_
杯具的是下好的那集是第二集- -
我今天才反应过来512不但是你提得那些备忘的日子,还是汶川地震的日子...转眼都2年了TAT
  • posted by 专职翻墙er 
  • URL 
  • 2010.04/18 19:28分 
  • [Edi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左サイドMenu

Time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Mr.Darker

Author:Mr.Darker
吾の部屋へ ようこそ!

About me↓
幫主。
昵稱:icy,ice,麥阿斯(粽)
有點人格分裂的地球物種一枚.
興趣廣泛,雅俗共賞

♥大野智,SK,翔蘇
真愛ARASHI一次比較微妙的遷徙..
♥小西克幸
經過長期不間斷的摸索
終於告別濫愛無節操~
我滴愛有時候很深沉..
愛OP愛銀魂愛戰B.愛索香萌土銀.

歡迎有愛人士交換鏈接^ ^
sina圍脖地址,歡迎GD
http://t.sina.com.cn/seyice


聖母以及NC小白退散!!!

最近の気持ち

熱戀中❤

MUSIC

メッセージ

新朋友留言時請注意....請一定要加上自己的鏈接哦...以便我回訪..謝謝^ ^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